罗汉果金银花茶

什么都不会的二花花_(:з)∠)_
目前还在刀剑坑里。偶尔刷刷es和fgo。
时常爬墙。
平常都会用小号刷乐乎……

震惊!阴阳师月永leo居然被……

※标题搞事,阴阳师paro,私设杏。
※司糖的英语被我吃了
※全篇净为胡扯,仅供娱乐,祝阅读愉快。
※新手发文,食用需谨慎,ooc在所难免。

01.
“司~君?”
“司——君?”
身着白色和服的少女穿行在人来人往的大都市内,神色紧张步伐急促,而身旁经过的人却毫无所觉。
“姐姐大人,我在这里。”红发少年终于回应了少女的呼唤,在前方挥了挥手。少女一个闪身,就到了朱樱司身前。
“司君你去哪里了?真是的,下次就算朱樱家家主同意,我也不会带你出来了。”
“姐姐大人真是非常抱歉,司没有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多人……”
“可是司君,我有很努力地用传音找你哦,你是不是专注着买零食而没有听到啊?”少女指了指少年怀里数量庞大的零食。
“——你再这样的话,是很容易被半吊子阴阳师抓去当苦力的哦!”
朱樱司一脸认真地看向了少女,随后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“那个……姐姐大人。”
“嗯?”
“我原本只是以为,会拐妖去当苦力的半吊子阴阳师只是用来吓唬小孩子的。”
杏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“你……你该不会……”
“姐姐大人真是聪明绝顶!我刚刚就打晕了一个半吊子阴阳师!”
杏闻言,松了口气。

02.
成为阴阳师的式神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成为半吊子阴阳师的式神。
首先,作为一个半吊子,操作不成熟,很多时候式神只能作为苦力撸袖子上;然后,半吊子可能连住的地方都没有,四处飘泊,更不用说什么神庙;再然后,一个半吊子,提供的灵力不说质量了,数量可能都有问题……
而现在,有这么一个半吊子阴阳师要拐走朱樱小少爷。
“带我去看看那位先生吧。”
一直把朱樱司当作弟弟般疼爱的杏,怒极反笑。
——然后她就见到了那位“半吊子”阴阳师大人,沉默了片刻,拍了拍朱樱司的肩膀,不吝赞美:“干得好!姐姐我带你去吃草莓圣代!”
“Marvelous!”
一姐一弟气氛无比和谐地离开了案发现场。
只留下橘发阴阳师昏睡在漆黑的小巷里。
“是樱花啊……”
若有若无的呢喃随风飘散。

03.
“月永,恭喜你上头条了。”
莲巳敬人指着报纸上社会版块的头条,推了推眼镜。
月永leo闻言探头瞄了一眼——
《治安危机!又一无辜路人惨遭迫害!》还附上了一个橘发男子——虽然脸上打了马赛克但是熟人一看就知道是他昏倒在地上的照片。
“这座城市是不是混进了什么不好的东西?”
“唔?哇哈哈哈——话说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啊。”
“那你怎么会倒在那里?”
“啊,这个,可能是灵感之神的召唤吧?哇哈哈哈哈——”
月永leo,圈内知名阴阳师,兼职作曲家,宇宙人爱好者,实力强大,行迹古怪不走套路,令人头疼。
莲巳敬人默默摸出了胃药,拧开瓶盖一看:空的。
“衣更,你那还有吗?给我两片。”
“还有月永,没有把握的事情就不要去做,你也是协会的重要成员。”
……
月永leo自顾自地哼着小曲,挥别了父老乡亲——
“再见——我去找宇宙人了~♪”
这注定是十分漫长的路程。
但月永leo并不孤单,他还有他的同伴。
他们一起经历过风雨,抵御过寒霜,沐浴过战火,吃过了晚饭。

04.
“哈?你要去找什么宇宙人?可以啊,把契约解除了——这样我就可以和游君在一起了~你爱去哪去哪。”
“啊啦~王你又要离家出走了?在人家睡美容觉的时候要是需要帮忙,就召唤小凛月吧~精致的睡眠可是非常重要的~”
“……”朔间凛月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月永leo此时不由地感慨:“真不愧是我的骑士们啊!”
“其实是这样的。”
“我走在大街上的时候,突然碰见了一个妖怪。”
躺在床上的凛月的双眼,微微地眯开了一条缝。
“那个妖怪在商店里扫荡着零食~在我见到他的那一刻,Inspiration源源不断地涌了出来!”
“然后我抓住了他!准备记录下世界的宝藏的时候!”
“他把我打晕了_(:з」∠)_,哇哈哈哈——”
岚一脸无语地补着妆,这个烂尾的故事真是让人无力。
濑名泉正在温习游木真的写真集,头也不抬,问道:“那你是希望我们也把他抓住揍他一顿吗?你在大街上突然把人家拉住,很容易被当成变态的好吗?”
如今是和平时代,若是在敏感的战争年代,月永leo这样的举动分分钟就会展开一场死斗啊。

05.
月永leo摇了摇头:“不,我要找到那个家伙!然后——咦?然后要干什么呢?呜哇!难道我中了那个家伙的法术了吗?”
“王,想不起来就别想了,回去睡你的觉吧。明天再去找你的宇宙人。”
“嗯哼~说不定明天一早宇宙人就会降临到你的面前呢~”
“唉~我可不想看到什么奇怪的生物~”凛月打了个哈欠,懒洋洋地坐在床上。
“说得也是……哇哈哈哈——就让我做一个充满妄想的梦吧!”
……
“睡间,我回房间了。”
“啊啦人家也是~”
凛月却朝他们招了招手:“你们要不要看一下,王在刚刚写完的曲子?”夜晚的他格外精神。
岚和泉疑惑地接过纸张,按着上面记录的音符,打着拍子,稍微哼了几句,一股恋爱的酸臭味扑面而来。
“……啧,什么宇宙人。这个蠢货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”
“啊啦啊啦~真是浪漫呢——在商店抓住人家还被打晕什么的……”想起这茬,岚有些绝望。
“说不定那位‘小鬼’是宇宙人的长相呢……”
“……睡间你这是什么诡异的猜测……”
“就是就是,一点也不可爱。”
“要不这样吧~”朔间凛月神采奕奕,“今晚王说不定会梦见那位‘宇宙人’,我们入梦的话说不定就能知道长相了~”
好了,今天晚上是不用睡觉了。岚和泉对视了一眼,都在对方的眼中发现了名为八卦的光芒。

06.
鸣上岚,朔间凛月,濑名泉各自捏了个法诀,入了月永leo的梦境……
熙熙攘攘的街市,阳光迷离地洒落在周边。月永leo哼着奇怪的小调,混在匆忙的人群中。
犹豫了片刻,他抬头看向前方,一座大型超市静静地矗立在那儿。
身着和服的红发少年背对着月永leo,推门,进入了这家超市。
“啊,果然又见到你了啊~”
潜伏在月永leo后方的鸣上岚捂住了脸:“哎呀~估计是个可爱的孩子呢~”
濑名泉:“……麻烦死了,笨蛋国王怎么还不走过去?”
“小~濑也很好奇嘛~可是啊,不能去打扰王呢……”
月永leo终于动了,一溜烟地进入了超市,晃晃悠悠,走去了零食区——
和服少年仍旧背对着他,手边推着一架购物车,车里堆满了垃圾食品,还不停地往里面增加品种和数量,令人触目惊心。
“……这个家伙不怕变胖吗?!”
“啊啦吃这么多零食对身体不好啦~”
“……”朔间凛月突然有种不妙的预感。
月永leo朝少年打了个招呼:“呜啾~☆”
少年一怔,缓缓地转身——
露出了一张,
呜啾人的脸。
至于具体怎么样,本人在此不做描述。只不过梦里的月永leo被三人摁在地上揍了一顿。
“从言情,哦不,纯爱剧到恐怖猎奇片的坑爹转变。”群殴行为的发起人濑名泉言简意赅地总结道。

07.
“接下来有一单大生意,因为报酬丰厚,所以我就接下来了。”
“忙一点,就不会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。”
濑名泉臭着一张脸。
“诶~濑名你在说什么啊哈哈哈~”坐在地上写写画画的月永leo抬起了头。
“没什么,你继续,客户快来了……”
规律的敲门声响起。
离门最近的鸣上岚开了门,见到来人后微微一怔。
“客户来了,你稍微端正一点。”濑名泉戳了戳leo,其实不抱什么希望。转身看向走来的客户——
“鄙人朱樱司,很荣幸见到各位。”
身着和服的赤发少年朝几人行了个礼,神情激动。
“——请务必帮我们找回失踪的宝物。”
一时间有些寂静。
有风卷落几片花瓣,飘进了室内。
不知是谁喃喃——
“王,你看,是宇宙人啊。”

08
“什么宇宙人啊,明明挺可爱的嘛……”
“嘁,被坑了。”
“……你昨晚是故意的吧。”
“呜啾~☆”
朱樱司看着地板上那位前几日被他认为是半吊子的阴阳师大人,神色复杂——
“司,是不是走错神社了?”

评论(5)

热度(31)